首页 > > 59

碧桂園發盈喜 半年盈利增幅不低於50%

2018-08-07
来源:香港商報

碧桂園上半年業績可望再創新高。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道:碧桂園(2007)發出盈喜,集團預期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净利潤及股東應占利潤,與上年同期相比將錄得大幅增長。其中股東應占利潤與上年同期相比預期將錄得不低於50%的增幅,去年同期碧桂園净利潤為71.9億元人民幣,而股東應占利潤為75億元人民幣,該增幅主要是由於集團於有關期間可確認收入的物業的增加、及該等物業的平均售價及毛利率增長所致。

  另據內媒報道,蘇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下發緊急通知,稱近期以來,在全國範圍內碧桂園投資建設項目先后發生多宗建築施工生產安全事故,給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造成嚴重影響。為進一步加強蘇州建築施工安全監管工作,從即日起至本月15日,將集中開展對碧桂園項目安全檢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