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状元王”富尔茨来深为NBA中国赛预热

2018-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富尔茨与深圳地标建筑合影留念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辉豪报道:10月,由vivo呈现的NBA中国赛就将正式打响,离开赛只有两个月时间,赛事的气氛也是越来越浓。昨日,去年的NBA新秀状元马克尔-富尔茨代表参赛球队76人队来到深圳,参加相关的推广活动。期间,他不仅亲自给球迷赠票,还去了深圳地标拍照,俨然要提前熟悉此次中国赛的氛围。

  上赛季,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的76人杀入东部半决赛,创下球队近年来的最佳战绩。NBA新赛季即将开赛,他们已经成为东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作为球队上赛季选中的状元,富尔茨深受伤病困扰,一度连续缺席了68场比赛。在历时5个月的治疗之后,他总算回到了场上,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并以一次三双表现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在季后赛当中,出于保护和战术的原因,富尔茨的出场机会不算太多,球队也最终不敌凯尔特人队,无缘东部决赛。

  在休赛期当中,富尔茨一直专注于训练,球队也将20岁的他视为球队的重要力量。这一次,他就作为先行部队来到深圳,预热今年的NBA中国赛,可见球队的重视程度。此次,富尔茨还给球迷一个惊喜,来到一个球迷的家中为他亲自送票。眼见去年的状元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这位球迷也是惊喜不已。

  除了送票,富尔茨此次也感受了十足的中国风俗。他不仅被球迷邀请品尝传统小吃,还参加了筷子挑战的游戏环节。对于在球场上自在控球的富尔茨来说,想要控制住筷子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之后,富尔茨还跟球迷进行了NBA 2K游戏的对战,他使用自己效力的76人对战了球迷的独行侠队。

富尔茨给球迷赠票

富尔茨与球迷合影留念

  在采访环节当中,富尔茨表示他已经在休赛期做了足够的努力和训练,为的是新赛季更进一步,争取和球队在东部突围,早日拿到总冠军。

  10月5日晚上7点,独行侠和76人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在中国的首场比赛;10月8日晚上7:30,两队将移师深圳,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易地再战。NBA中国将携手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票务合作伙伴微赛、大麦网和永乐票务,以及NBA官方线上旗舰店,为球迷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方式。从今天起,球迷可通过这些途径购买NBA中国赛的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