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九倉置業有信心 續租租金錄升幅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報

  吳天海(中)表示,目前對零售表現難以看清,希望下半年仍可交出穩健成績。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網訊】九龍倉置業(1997)上半年投資物業收入按年增加8%,升至71.23億元。副主席李玉芳透露,集團上半年商場續租租金錄得單位數至雙位數升幅,旗下商場海港城舖位供不應求,現時正與租戶商討下半年續租租約,有信心下半年續租租金可以錄得單位數升幅。

  而時代廣場業務正在重組,她表示,上半年營業額增長不錯,錄約20%升幅,未來會引入更多新品牌,增加奢侈品種類。

  展望下半年,九龍倉置業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表示,由於去年下半年基數較高,加上港元匯率相對人民幣、歐元及日圓轉強及貿易戰等政治環境,目前對零售表現難以看清,希望下半年仍可交出穩健成績。

  期內,集團酒店收入按年增長29%。吳天海表示,旗下中環美利酒店The Murray即將全面開業,初步市場反應不錯,雖然目前海港城的3間酒店的房租仍未重返2013至14年度的高峰時期,但入住率仍然高企,相信酒店業務表現會進一步改善。當問及會否私有化旗下海港企業(051),吳天海則不予置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