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利園三期料Q4開業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報

  利蘊蓮(中)表示,在商舖組合客戶群中,有來自遊客、本地人及新香港居民,不依賴單一群體品味及消費力,這種組合最有利公司。 記者 姚一鶴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道:希慎興業(014)昨公布集團2018年上半年業績,期內營業額為19.12億元,較2017年上半年的17.91億元上升6.8%。

  希慎興業主席利蘊蓮表示,在商舖組合客戶群中,約有三分之一是遊客,三分之一本地人,三分之一是「新香港居民」,這種客戶群組合很有利,因為不只依賴單一群體品味及消費力。

  利園三期辦公室出租率達95%

  公司預期利園三期項目將會帶來3億至3.5億元的租金收入。首席財務總監賀樹人指出,租戶已陸續進駐利園三期,現時辦公室的出租率達95%,零售方面則達八至九成。利園三期項目會在第四季正式開張,相信在2019年租金收入有望達到3億至3.5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