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18点 报6.8313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313,上调118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431。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34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332。

  昨日(8月7日)央行公布的7月外汇储备数据显示,当月末外汇储备为31179.46亿美元(市场预期31070亿美元),较上月末增58.17亿美元,为连续第二个月回升。外汇储备进一步保持增长,令市场为之一振。数据公布后,人民币汇率企稳拉升。

  针对未来人民币走势,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7日发表文章称,从波动来看,人民币对美元双向宽幅震荡更为明显,波动区间的放大也自发打消了单边套利;从预期来看,当前市场与央行对于人民币运行的新区间认识趋近,单向的贬值预期并未占据主导;从稳定性看,预期的敛散随汇率位置而变化,当前的市场情绪将变未变,但在如“7”这样的关键心理点位可能裂变,成为一系列风险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