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新iPhone模型照曝光!命名让人摸不着头脑,售价4800元起?

2018-08-08
来源:新科技爆料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分析师指出苹果将在秋季发布三款iPhone。而随着9月份的临近,各类爆料层出不穷,三款新iPhone的消息基本上能够坐实了。

  近日,甚至有网友在华强北买到了新款iPhone的模型,大中小显得有模有样,估计再过不久,山寨的新iPhone就要先于正版上市了。


  很多人更加关心的是今年的iPhone该如何命名,毕竟有三款机型。早先的说法是“iPhone 9”。不过新消息是,6.5寸版叫iPhone XS Plus,5.8寸版叫iPhone XS,而所谓的6.1寸LCD屏幕版将叫iPhone(2018)。


  不过说真的,这样的命名读起来确实有点绕口,完全没有苹果一贯简洁、优雅的风格,而且这样命名,后续机型怎么取名又是个大问题了。


  价格方面,有人预测,5.8寸版预计899美元,6.5寸版预计999美元,而所谓的6.1寸廉价版将是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