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知乎CEO周源:近日完成了2.7亿美元的E轮融资

2018-08-08
来源:AI财经社

  8月8日,知乎在北京发布面向用户和内容创作者的海盐计划,在发布会最后,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通过视频正式宣布,知乎已完成 2.7 亿美元 E 轮融资。本轮融资后,知乎将加速全民知识内容平台的建设,加大在 AI 技术、内容生态、知识服务和商业化等多个维度的投入。

  知乎上线于 2011 年,从一个早期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的小众社区,快速成长为一个人人分享、普惠人人的知识内容平台。知乎始终坚持自初创就秉持的高价值内容导向,未来,将致力于构筑一个让人们轻松获得可信赖解答的知识内容平台。

  知乎创始人、CEO周源表示:“非常感谢广大用户和新老投资人对知乎的支持和认可。知乎走过七年,已经完成了早期价值成长的积累。而我们的初心一直没有改变:希望塑造一个人人乐于分享和使用的知识内容平台,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这个世界。最近几个季度,我们看到知乎的用户规模获得了快速成长,呈现出更加多元的形态,一方面需要通过智能社区和媒介升级来满足用户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也需要进一步结构化和工具化,进入消费者生活中的更多场景。本轮融资体现了各位投资人和知乎团队的共识和愿景,是知乎下一步发展的加速器。”

  目前,知乎已经覆盖问答社区、一站式知识服务平台知乎大学、短内容分享功能想法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并建立了包括音频、视频在内的多元媒介形式。同时,知乎已经建立了由商业广告和知识服务两大模式组成的商业矩阵,并在过去一年间获得了高速增长,2018 上半年营收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340%,知乎大学的付费人次达到 600 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