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李小加:冀香港成生物科技企業集資中心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鄺偉軒報道:港交所(388)行政總裁李小加表示,准許「同股不同權」和未有盈利的生物科技企業來港上市,為香港市場揭開新篇章,期望容許上述公司來港上市,能夠打造香港成為生物科技企業的集資中心。

  他透露,至目前為止,共收到9家未有盈利的生物科技企業,以及3家「同股不同權」公司的上市申請。不過,李小加坦言,下半年新股市場充滿挑戰。

  至於容許「同股不同權」公司納入「港股通」方面,李小加稱,仍需與監管機構及其他交易所磋商,期望可於內地推出中國預託證券(CDR) 前落實。有關容許企業持有「同股不同權」股份方面,上市委員會將於下月中再進行討論,期望會後可提出一個更清晰方案。

  另外,對於凖備多時的前海商品交易中心(QME),李小加表示,與監管機構溝通暢順,料第四季可提出確實實營運方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