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4日會展開鑼筍貨手提電腦$999 電腦節首設創科體驗區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由香港電腦商會主辦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18」,將於本月24日至27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展商數目超過200個,大會預期會有超過80萬人次入場,較去年上升一成。今年首設創科體驗專區,邀請了香港及大灣區多個創科區,展示最新的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及初創企業等產品及服務。而電腦節與旅發局舉辦的香港電競音樂節亦於同場舉行,市民購買電腦節門票可免費進入電競節的體驗專區,率先體驗最新電競游戲和產品。

  香港電腦通訊節2018今年以「創科成就無限可能」為主題,首設創科體驗專區,邀請了數碼港、科技園、智慧城市聯盟、深圳市前海深海現代服務業合作區、以及常平國際創新港,共同建構這個專區,他們將會展示最新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以及初創企業及服務。

  門票可入電競音樂節體驗區

  今年電腦節與旅發局合作,與香港電競音樂節同場舉行,持有電腦節門票的市民能於同日可進入電競音樂節體驗專區,同時持有電競音樂節賽事門票的市民能於同日無限次進入電腦節。大會期望此安排能吸引更多對電競有興趣年輕人參觀電腦節,刺激消費。而旅發局總干事劉鎮漢表示,兩個節目同場舉行,可發揮協同效應,加上舉行時間正值暑假,相信有助香港加強年輕旅客的吸引力,旅發局亦會積極在內地及海外市場推廣。

  排隊買筍貨每日開展前派籌

  電腦節今年繼續在展覽首天推出「激安大購賞計劃」,市民可以超筍價購買產品,包括原價27980元的55寸4K電視,限量1部、售999元、原價13998元的電競電腦,限量1部、售999元等。大會將於每天展覽開始前派發號碼籌予排隊市民,持籌人士即日於場內消費滿300元或以上,并取得消費單據,憑號碼籌及消費單據於當日中午12時或之前,前往大會指定展外排隊區排隊。工作人員將會按號碼籌次序,逐一進行認購登記,登記后市民便可前往相關展位購買產品。而每日頭100位入場人士,亦將能獲得Logitech火紅色無線滑鼠一隻。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