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仪表仪器板块领涨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9日消息,昨日沪深两市指数集体回调,一路震荡下行,创业板指大跌逾2%,午后,各大股指跌幅有所扩大,次新股全线杀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避险情绪显著上升,今日两市延续昨日低迷走势,小幅低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729.58点,跌0.53%,深成指报8475.79点,跌0.28%,创指报1443.87点,跌0.27%。
 
 
 
  从盘面上看,宁夏、仪表仪器、特色小镇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采掘服务、青海、物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2、证监会拟修订QFII、RQFII规则,放宽准入条件和扩大投资范围;积极支持A股纳入富时罗素国际指数,提升A股在MSCI指数中的比重。
 
  3、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7月份通胀数据,预计CPI可能略有回升。
 
  4、发改委和央行等五部委下发降杠杆率通知,鼓励依法合规以优先股方式开展市场化债转股。
 
  5、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或不能立即发售,需时间准备。
 
  6、监管多方面规范养老目标基金销售和运作,不预测业绩、不夸大宣传、不有奖销售。
 
  7、采购商热情超预期,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人数逾16万。
 
  8、中国7月出口(以人民币计)同比增长6%,前值3.1%;进口增长20.9%,前值6%;贸易顺差1769.6亿元,收窄42.6%。
 
  9、交易所已经开始对现行停复牌的执行逐步调整,明确鼓励不停牌披露、分阶段披露重组。
 
  10、纳指连续7日上涨,创3月以来最长连涨天数,标普500指数终结四连。原油期货收跌3.46%,报66.78美元/桶。
 
  11、特斯拉六位董事证实马斯克的私有化计划不是心血来潮,但市场依然对私有化的资金来源充满疑虑。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7月下旬那次因为有政策利好刺激,所以指数迎来三连阳大涨,但这次超跌反弹力度明显不及,所以投资者要有大盘继续探底甚至创新低的心理准备。面对当前动荡不安的走势,短线节奏一旦没踩好便很可能面临巨大亏损,所以投资者切莫轻易出手。当然,眼光如果往长远来看,目前A股这个位置逢急跌分批进场建仓问题一点都不大。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