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母攬稚女燒炭雙亡 警檢情困遺書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报

母(右)女(中)屍體舁送殮房。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繼續調查大角咀詩歌舞街母女燒炭雙屍悲劇,已安排法醫進行驗屍,以確定兩母女的真正死因。警方指出,兩人被發現時屍身已開始腐爛,死去最少3日,因調查工作仍未完成,現場仍有警員留守。

  旺角警區助理指揮官鍾志明表示,法醫前晚初步檢驗,相信2母女死去最少3日,警員在現場檢獲遺書,內容大意是姓馮母親(44歲),疑受感情問題困擾,因是單親關係,不想留下女兒孤單一人在世,遂與女兒一同自殺。警員在死者的床旁發現載有炭的鐵鑊,鑊內炭已燒至變灰,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及自殺案跟進,正聯絡死者的家人及遺書中提及的男子協助調查。

  案發前晚6時許,外傭放大假後返回大角咀詩歌舞街亮賢居寓所,無法開門,單位傳出臭味,遂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破門而入,發現馮婦與姓何(7歲)女兒,相擁在房間的床上,已死去多時,直至昨日凌晨1時,仵工將兩母女屍體舁送殮房。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