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海外學生仁濟夜籌善款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報

  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與仁濟海外學生會成員展示本次活動所籌善款。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仁濟醫院及「仁濟海外學生會」攜手合辦的「海外學生仁濟夜2018」慈善餐舞會日前假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大會邀得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擔任主禮嘉賓。餐舞會進行了晚宴、海外學生會表演、慈善拍賣等環節,并邀請藝人何傲兒及歌星小肥獻唱。

  陳肇始表示,「仁濟海外學生會」是由14名海外留學生組成,今年他們善用暑假空餘時間積極參與多項義工服務,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善款,貢獻社會。該基金主要為社會上因不幸事故、意外或災難所影響之人士或其家屬,提供緊急經濟支援,以助他們渡過難關。基金由1992年成立至今,共發放超過8500萬港元予需要人士,幫助超過13600個不幸家庭。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慈善,為經濟困難的人士伸出援手。

  大會主席暨仁濟醫院董事局副主席葉恭正表示,作為持續時間最久的活動之一,本次慈善活動通過籌募善款和提供經濟援助,為不幸人士帶來新生活與新希望。今年學生會的成員都十分年輕,充滿熱情及拼勁,展現了為善不甘后人的美好品德。除了籌備慈善餐舞會的工作外,學生們更馬不停蹄於香港各區進行慈善義賣、為獨居長者送暖、探訪基金受助家庭。看見他們在炎熱天氣下不辭辛勞、盡心盡力地完成每項活動,他表示非常感動與驕傲。

  海外學生會主席宓鴻宇分享早前探望獨居長者和基金受助家庭的感想:「慈善不僅僅代表經濟支援,更是善意與希望的傳遞。我們就像一道橋梁,將善意從願意幫助的人手中傳遞到需要幫助的人手中。我很感謝『仁濟海外學生會』給我們一個珍貴的機會,讓我們學習搭建生命橋梁,為他們重燃生命希望。」

  是次餐舞會以嘻哈之夜(HIP HOP NIGHT)為主題,展現年輕新一代的活力與潮流。學生會成員打破傳統,演繹70、80年代經典金曲,配合富有動感的舞蹈,帶領嘉賓穿梭在經典與潮流之間。何傲兒及小肥獻唱的多首流行曲,更是將現場氣氛推至高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