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厦门湖里区出台奖励政策 促进会展项目落地

2018-08-0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湖里辖区会展产业迎来重大利好,只要符合条件就能申报。近日,《湖里区进一步促进会议展览业发展扶持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新鲜出炉,旨在加快会展产业转型创新和升级发展,有效促进会议展览项目落地,推动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根据《意见》,湖里区将大力鼓励“生根型”展会,按照“以奖代补,补扶结合”的原则,对在辖区内举办的、符合奖励条件的各类经贸类专业展览会实行招商奖励、国际(境外)奖励和场租补助,其中招商奖励、国际(境外)奖励最高可达40万元,展览场地租金补贴金额最高可达80万元。

  同时,对在湖里区举办的各类经贸专业展览会,举办天数在3天及以上的,可分别给予规模奖励和场租补助,规模奖励总额最高可达100万元。对在辖区内举办的境内外会议或特大型会议,则可按照会议性质、住宿客房费总额或外来参会人员数给予承接会议的酒店奖励。

  关于更详细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可关注湖里区文体出版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乐游湖里”进行查询。(记者 叶舒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