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新赛季全明星将有哪些新面孔?只一人100%入选

2018-08-09
来源:新浪体育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预测NBA新赛季最可能首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76人的本-西蒙斯高居榜首。

  1、本-西蒙斯(76人)

  得票率:100%

  对于自己落选今年的全明星赛,西蒙斯就在推特上表达了不解,而且东部顶替伤员进入全明星赛的是肯巴-沃克和德拉季奇。上赛季,西蒙斯成为最佳新秀,他场均得到15.8分、8.2次助攻和8.1个篮板。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他应该能进入全明星赛。

  2、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得票率:89.5%

  上赛季,米切尔已经感受到了全明星周末的氛围,并且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而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的表现非常抢眼,场均得到22.5分,而且那段时间,当米切尔在场上时,爵士每100回合净胜对手15.2分。米切尔的爆发帮助爵士成为西部第五,而且打进西部半决赛。

  3、尼克拉-约基奇(掘金)

  得票率:84.2%

  上赛季,约基奇在进攻端的真实正负值排在联盟第10位,而且在全明星赛之前,他的这项数据超过了威少、唐斯、欧文、巴特勒和德罗赞。约基奇场均得到18.5分,而且三分命中率为39.6%,外加10.7个篮板和6.1次助攻。今年夏天,约基奇获得了一份顶薪合同,不久的将来,他的履历上还将增加全明星赛经历。

  4、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得票率:83.3%

5、鲁迪-戈伯特(爵士)

  得票率:68.4%

6、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得票率:55.6%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38.9%)、德文-布克(36.8%)、卡培拉(36.8%)、CJ-迈克勒姆(31.6%)、阿隆-戈登(27.8%)、迈尔斯-特纳(16.7%)、布兰顿-英格拉姆(10.5%)和埃里克-戈登(10.5%)。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