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英特尔升级芯片 以抵御AMD等公司竞争

2018-08-09
来源:站长之家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特尔有意升级现有的芯片,将其与新的储存技术相结合,来抵御与AMD及其他公司的竞争。

  有分析师预计,AMD将于明年推出 7 纳米芯片,这对于目前基于 14 纳米芯片的英特尔来说是不利的。这就意味着英特尔芯片的运行速度将不及AMD。英特尔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10 纳米芯片,不过要将 10 纳米芯片用于服务器预计要等到 2020 年。 10 纳米芯片在 2020 之前无法大量发货,将会进一步影响英特尔的市场份额。

  随着个人电脑市场的停滞,英特尔逐渐开始依赖移动和网络应用的数据中心业务实现增长。不过这项业务未能达到预期目标,这也导致英特尔股价在 7 月 27 日大跌8.5%。

  虽然英特尔在芯片制造工艺技术水平的竞争中落后,但它的处理器能力仍比数据显示的要强。英特尔计划成功的关键在于,是否能将CPU与其内存芯片、半定制计算芯片以及软件产品完美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