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全球商报联盟商学院 香港公共行政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08-11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2018年8月10日,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與香港公共行政學院簽署了教育培訓合作協議。雙方將就此共同合作,開展內地政府領導幹部和企業管理人員赴香港的教育培訓及交流合作。

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執行總編輯張寶興,香港商報總經理、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院長張介岭,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副院長徐文,香港商報副總編輯祖恩华。香港公共行政學院主席王英偉,院長李明逵,學院理事會理事費斐、常務副院長许詩濛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張寶興簡要介紹了全球商報聯盟的概況。他表示,香港公共行政學院是香港最為知名的培訓機構之一,希望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今後能與香港公共行政學院加強聯繫,共建平台,開展更多合作。

王英偉表示,當初創建香港公共行政學院,初心就是支持祖國發展,希望將世界最先進的技術和理念,介紹給中國的各層級決策者。一路以來,學院的發展都得到了特區政府、中聯辦乃至中央部門的長期支持。學院非常榮幸可與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進行合作。希望未來可以利用商報在內地的廣泛網絡,吸引更多內地相關人員來港培訓。

香港公共行政學院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核准的慈善非牟利機構,由香港社會精英、退休政府高級官員、以及專業人士攜手創建, 致力於利用香港資源優勢,面向世界培訓優秀高級公共行政管理人才。全球商報聯盟成立於2017年,目前已有73間全球財經媒體參與。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