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市第22届散打拳击锦标赛圆满收官

2018-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深圳市第22届散打拳击锦标赛,于2018年8月11日在深圳市华侨城开赛,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主办、深圳市龙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墨泰精英搏击俱乐部协办以及体彩金的大力支持,由来自广东省各地10个队伍、40多名散打搏击运动员参加。

  深圳市散打拳击锦标赛已经连续举办了21届,此次赛事的召开,也是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对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振奋民族精神以及对中华盛世到来的美好祝愿和全力支持。活力、健康、拼搏、向上,以全民身心健康为己任的当代搏击精神将在此次武术盛会中得到充分体现与发扬。自强不息勇敢智慧的中华武术之道也将继续在深圳大地上传承延续。

  本次赛事广泛调动了各队代表队的参赛积极性,参赛队员的专业实力、战斗热情,也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坚强意志。在一天的比赛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三个阶段,层层把关、筛选,最终从参赛的10个队伍中评选出各个级别的优胜运动员。

  由彭诗尧、刘威、啊波、尹学强、李五甲分别取得了56KG、60KG、65KG、70KG、75KG级别的冠军。

  以下为本届赛事获奖名单:

  56KG:冠军 acu全接触联盟俱乐部 彭诗尧

  亚军 聚武堂武馆 陈真如

  65KG:冠军 墨泰精英搏击俱乐部 啊 波

  亚军 墨泰精英搏击俱乐部 乐子龙

  60KG:冠军 力风搏击俱乐部 刘 威

  亚军 飞马搏击训练营 贾 阔

  70KG:冠军 万胜武道 尹学强

  亚军 九十九龙寺 汤 熙

  75KG:冠军 新健之搏击俱乐部 李五甲

  亚军 九十九龙寺 陈嘉诚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