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李寧純利上升42%至2.69億

2018-08-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圖為李寧有限公司創始人兼執行主席李寧。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 吳海綸訊:李寧有限公司(2331)今日公佈截至今年6月30日的中期業績,集團收入上升約17.9%至47.13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上升42%至2.69億元,每股基本收益上升39.9%至11.10分,不派中期息。

  集團創始人兼執行主席李寧表示,之所以不派中期息的原因是下半年要留資金改造升級,未來不僅會升級門店,還將在渠道、產品及運營上改進,是為股東長遠利益考慮。

  期內,服裝銷售收入上升30.7%,佔比由44%升至48.8%,成為按產品分類佔比最多的產品,而內地市場過電商渠道銷售的比例上升,佔收入比由18.2%升至20.8%。按地區劃分,國際市場收入減少19.5%,而內地市場兩個分部(北、南部)均上升,北部升21.8%、南部升15.3%。

  李寧直言,內地南部市場不如北部、「做得不好」,因此集團專門成立了南區團隊,今年上半年表現較去年同期好,但仍低於市場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