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莞观音山办白领减压节

2018-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程功明报道:12日,“远梦之约”第五届广东白领观音山减压节在东莞观音山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粤港澳地区的数千名白领齐聚于此,尽情狂欢,宣泄压力。据悉,本届减压节设置11项减压项目,并分为竞技类和自由体验类,准备了千余份丰厚礼品,给广大游客提供花样的减压平台。

  都市白领组团减压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减压节在往届的基础上,新增寻找点赞王、摸石头过河、胖瘦栏、一口气挑战唱《气球》等多个趣味性娱乐项目,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白领追捧,短短一个月时间便吸引了数千名“压力山大”人士报名。

  现场,记者采访到一位来自广州的刘先生,“去年来参加的时候,在百人混战中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七夕快到了,就带着女朋友一起故地重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活动的人群,自驾车和组团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数呈现明显的增长趋势,其中以东莞、广州、深圳等地白领为主。

  “我是做传媒公司的,加班加点是我们这行的常态,也知道大家很辛苦,这一次组织公司80多名员工前来参加活动,就是想让大家通过系列减压游戏和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以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好好生活。”某公司老板王先生透露。

  网红游戏引得白领纷纷尝试

  本次减压节中,一口气唱《气球》、吃西瓜大赛、摸石头过河、挑战胖瘦栏等网红项目颇受欢迎。竞技类包括吃西瓜争霸赛、10人枕头对抗赛、急速背枕头等,虽是竞技比赛,但主办方提倡“开心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在活动开始前,一再强调,减压为主,比赛第二,提醒游客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

  在吃西瓜比赛中,分两轮,一轮30人登台比赛。随着活动开始,白领们一改往日的职场形象,狼吞虎咽地吃着西瓜。摸石头过河中八人一组,很多人现场组队,队员间都不熟悉但丝毫不输默契。这两项游戏因名额有限,部分白领没能参加,但依旧热情不减站在场外加油助威。

  今年《气球》这首歌和挑战胖瘦栏游戏突然走红网络,观音山减压节也紧跟潮流,参加者只要能够一口气唱完《气球》第一段即为挑战成功,许多人唱到面红耳赤,模样分外有趣。挑战胖瘦栏中只要能够通过最瘦的一栏便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引得广大白领纷纷尝试,为了通过最瘦一栏,拼命往里挤。据悉,为了让白领们能尽情宣泄,自由体验类项目从早上10持续至下午4:30,让前来减压的白领们充分参与。

  传统王牌减压项目依旧火热

  百人枕头混战、背枕头大赛、水枪大战、鼓动人心、指压板跳绳这几个观音山减压节中传统王牌减压项目,依旧精彩不断,背枕头大赛两人一组,白领们背上队友在赛道上争分夺秒。参加背枕头大赛的曾先生从事IT行业,自从结婚后他重心便是围绕着工作和孩子,今天特意抽出时间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参加减压节,增进和家人之间的感情,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放空的机会。

  百人枕头混战还没等宣布开始,白领们就迫不及待抄起手中的枕头“开战”。在打闹欢笑中,压力也随之散去。游戏时间结束时不少人意犹未尽,在棉花堆里打滚、合影不肯离开。而另一边的指压板跳绳项目也随之开始,众多白领大胆参与,刚开始脱掉鞋袜赤脚上场还面色如常,随着工作人员甩动跳绳,白领们便纷纷大呼受不了,一个个疼的龇牙咧嘴。随后的炫彩泡泡秀和水枪大战刚好让玩闹后满头大汗白领们降温解暑,大家在泡泡和水花中嬉笑、追逐、打闹,趣味非凡。

  现场,记者看到水枪大战区域上方安装着空中洒水装置,地上放置着一个个水池,还安排了一台洒水车为白领们助兴,而场地的两边则贴心的准备了男女两个更衣室。大战一开始,记者发现白领们都是“有备而来”,他们换上泳衣、拿着各自的武器开打,有的拿着水枪四处扫射,有的则直接拿着盆泼水,现场一片尖叫声。不少围观的群众在欢快的气氛的感染下,也纷纷加入战斗。

  欢乐不断的减压节现场不少人都拿出手机录制视频,分享自己的欢笑,把健康减压的理念传播的更远,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观音山减压之旅的快乐。老家湖南在东莞工作7年的王先生透露,以前参加过很多活动,但多数形式单一,此次观音山举办的减压节,完美的将自然、游戏、体验等相结合,让参与者在活动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