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去除最薄弱环节!美海军表现较差军官将被提前退役

2018-08-13
来源: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在撞船事件中受重创的美海军第七舰队“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8月10日报道称,根据8月9日发布的行政公告,海军将在9月13日召开的委员会会议上考虑让一些表现不佳的军官提前退役。

  公告称,此举旨在去除最薄弱的环节。海军人事部门负责人罗伯特·伯克中将在公告中说:“每个委员会将只选出那些考虑到海军的最佳利益应该提前退役的军官。”

  公告称,这些委员会将考虑那些至少三年没有获得晋衔的舰长,以及曾至少两次被剥夺晋升机会的指挥官。

  伯克说:“正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表现不错的军官没什么可担心的。”

  8月9日的公告称,海军将“在委员会的决定获得批准后尽快”通知那些被选中退役的军官。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