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农历鬼月到了 赖清德不讲干话改讲“鬼话”

2018-08-13
来源:

  据台媒8月13日报道,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称“公务人员是上帝的选民”,人生应该追求幸福,而不是追求物质,公务员工作稳定,台湾制度也算健全,公务员可同时追求梦想与照顾家庭。对此,前蓝营“立委”孙大千说,赖清德现在是把公务人员都当成是你自己的教徒了吗?开始布道了啊?

赖清德资料图 图片来自台媒

  孙大千称,首先在宗教上,选民是被神所拣选、以实现神的旨意,在地上充当神的代理人的团体。为什么赖清德会认为,“公务人员是上帝的选民”啊?是谁告诉他上帝选中公务人员了啊?为什么公务人员就代表了“神的旨意”呢?其他人都不是上帝青睐的选民了吗?这是什么奇怪的宗教理论啊?

  其次,为什么“公务人员离幸福最近”啊?其他各行各业的民众离幸福都不太近吗?赖清德现在是把公务人员都当成是你自己的教徒了吗?什么时候赖清德也成为了seafood(台湾著名宗教“大师”妙禅被台湾网民成为seafood),开始布道了啊?

  最后孙大千表示,为什么赖清德要期勉公务员,“人生应该追求幸福,而不是追求物质”?没有基本的物质条件做为基础,哪里来的幸福啊?不会是因为“军公教”的退休待遇被你砍得所剩无几了,所以只好用精神生活的满足,来弥补他们在基本待遇的匮乏吧?

  鬼月到了,拜託赖清德就别再鬼扯了吧!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