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女店員偷龍轉鳳盜2鑽戒值10萬

2018-08-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間首飾店發生「偷龍轉鳳」盜竊案,一名兼職女店員,疑早前將店內2隻價值10萬元鑽戒掉包,放回壈品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昨午被同事發現馬上報警,兼職女店員因昨日在太古城分店上班,負責人接獲通知,發現該分店亦同樣有首飾被換掉,警方趕到當場將涉案女子拘捕。

  分店亦發現首飾被以假換真

  案發現場為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一間首飾店,昨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店員點貨期間,發現其中2隻價值10萬元的鑽戒有異,細看下似是假貨,相信被人偷龍轉鳳,懷疑與一名早前來任職的兼職女店員有關,通知負責人后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得悉涉案女店員昨日在首飾店位於太古城的分店上班,分店負責人接獲通知后馬上點算,亦發現有首飾被換掉,警方遂趕到,當場將兼職女店員拘捕。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