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37起自燃!韩国宣布禁止2万辆宝马车上路

2018-08-14
来源:新浪

  北京时间14日路透社称,韩国国土交通部周二宣布,将禁止大约2万辆宝马汽车上路行驶,因频繁发生的自燃事故引发公众恐慌。

  今年迄今为止,韩国已发生37起宝马车起火事件,仅8月就有9辆。宝马韩国公司上周为此道歉,并宣布从8月20日开始召回10.6万辆柴油版汽车,包括520d等车型。

  不过韩国国土交通部日前透露,宝马对部分车辆进行安全诊断之后,发现约8.5%的汽车存在问题,这使得韩国“宝马恐惧”持续扩散。韩国一部分停车场甚至张贴“禁止宝马”停车的提示语。

  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周二下达的禁令将影响到约2万辆在召回范围内,但尚未接受安全检查的宝马汽车。

  不过,该部门表示,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可以开车去接受安全检查,并补充称,禁令是为了促使车辆更快接受安全检查,而不是针对车主采取的惩罚措施。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