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苹果9月发布13英寸新MacBook产品,或将替代MacBook Air

2018-08-14
来源:PingWest品玩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苹果供应链之一的广达电脑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苹果“廉价笔记本”订单。既然是第四季度完成订单意味着产品现在已经开始量产,考虑到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期一般在9月中旬,因此该款产品应该会与新iPhone手机一起登场。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具体命名方式,只是知道它的屏幕尺寸为13英寸。据悉这款产品有可能会成为MacBook Air的替代者,价格应该在999美元甚至更低。传闻该产品配备了Retina屏幕。

  Air系列刚出来时很有杀伤力,主要是产品特殊的刀形设计,让产品看上去非常轻薄,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如今低于Air系列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并不少见,自家的MacBook也有更进一步表现,因此MacBook Air定位比较尴尬。

  苹果也一直没有更新这个系列,11英寸型号已经停产,13英寸的处理器提升不明显,这个系列没有什么活力和新鲜血液注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