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撬巴士錢箱偷錢 新巴車長被捕

2018-08-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任職新巴工作20年車長,近日疑涉「穿櫃桶底」,偷竊巴士內錢箱現金共400元,新巴昨日派員暗中監視,果然發現有人撬錢箱,即時報警,警方接報到場人贓並獲。

  4錢箱被撬涉款400元

  被捕車長吳×成(51歲),涉嫌盜竊罪被扣查,新巴稱,涉事車長在1998年入職,至今已20年。

  事發現場為長沙灣興華街西71號新巴車廠,昨日凌晨約2時,一名姓吳新巴車長疑撬毀巴士內錢箱偷取金錢,姓袁(39歲)男職員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發現4輛新巴錢箱被撬,共損失約400元,遂將涉案司機拘捕,案件交由深水?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新巴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早前懷疑一名車長盜取西九龍車廠內巴士的車資,故昨日凌晨安排職員到車廠「視察」,至凌晨1時50分,發現有人在4輛巴士上利用數種工具取去巴士錢箱內車資,遂截停有關車長及報警。

  新巴發言人強調平日有保安員在車廠巡查,前線督察不時在不同地區的泊車場巡察巴士情況。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