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將軍澳隧道8車連環撞塞爆

2018-08-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將軍澳隧道管道內前晚接近凌晨發生「串燒」連環交通意外,涉及8輛車分別在管道內相撞,擠在一起無法駛走,入將軍澳方向一度「塞爆」,居民無法返家叫苦連天;龍尾延至觀塘翠屏邨對開,至約2小時後才逐漸消散,意外中共3人受傷送院治理。

  雙層巴房車先相撞肇禍3傷

  前晚深夜11時許,一輛雙層巴士與一輛私家車在將軍澳隧道近出口相撞,姓譚私家車男司機(22歲)頸部受傷,隧道職員接報到場指揮交通,但約數分鐘後,尾隨而至3輛的士、2輛私家車及1輛貨車,在管道慢線相撞,懷疑貨車收掣不及撞向前車,導致6車「串燒」。姓陳的士司機(55歲)及姓陳乘客(43歲)腰傷送院。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救護員將傷者送院,受事件影響,將軍澳隧道入將軍澳方向的管道須全線封閉,實施單管雙程行車,龍尾一度延至觀塘翠屏邨對開,直至凌晨2時許,隧道公司改用單管雙程行車,車龍始逐漸消散。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