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巴士再現插針 九巴強烈譴責

2018-08-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本港自6月起出現巴士「刺客」在座位插針連環傷人後,同類事件已沉寂一段時間,惟「刺客」又再現身四處肆虐。日前再有九巴座位被揭發遭人插針,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正調查事件,九巴就對事件予以強烈譴責。

  事件中無人受傷

  前日有市民乘搭由葵盛東開往平田的38號線九巴,途經觀塘apm商場附近時,他從上層走到下層準備落車之際,赫見下層有座位被插針,他隨即通知車長。九巴回覆傳媒查詢時指,前日下午約2時,涉事38號線九巴駛經觀塘時,有乘客向車長表示發現下層座位插了1支針,已將相關證據交給警方調查。九巴對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強調蓄意傷害他人身體是非常嚴重的罪行,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警方表示,觀塘警署於前晚約6時30分接獲1名巴士公司職員報案,指接獲巴士上1名乘客通知,於下層座位發現1支約4厘米長的針,事件中無人受傷,現列作求警調查案,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本港在過去數月接二連三有巴士座椅被人插針,涉及九巴、城巴及新巴。最近一宗發生在本月3日,一輛由烏溪沙開往柴灣的682號新巴,上層一個座位椅背被乘客發現插有一支約4厘米長的縫紉針,事件中無人受傷。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