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磁爐煮佳餚 慳錢慳時間

2018-08-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灣仔會展正舉行「家電.家品.博覽」,中華電力今年已第4年參加。中電總裁蔣東強(TK)同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Quince),昨日更現身參展攤位支持,夥拍名廚陳國強及星級女煮人梁雅琳(Hilda),率先用近期爆紅日系電磁爐「煮番幾味」,現場嘉賓大讚有鑊氣無油煙。

  油煙少易清潔

  TK及Quince昨日到中電的「智煮.智營.好生活」展位,在一展身手之前,TK先即場解釋點解電廚房唔係熱廚房,原來廚房的心臟—電磁爐最大優點是在鍋具「直接加熱」,熱力唔會流失到周圍空氣令氣溫上升,直接加熱鍋具,不單熱力勁、夠鑊氣,還可以縮短烹煮時間,自然「慳返唔少錢」。TK又說用電磁爐炒煲湯,比用傳統煮食爐慳最少三分一燃料費。

  而Quince則說,電磁爐煮食油煙比用傳統煮食爐少,而且容易清潔得多,她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輕鬆應付。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