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時富集團關百豪寓所4名車中「紅油彈」

2018-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港島渣甸山白建時道豪宅遭人投擲「紅油彈」,昨晨保安員發現4輛停泊在大廈地下的名車車頭均沾上紅油,地上更有大攤紅油漬遂報警,警員調查發現豪宅附近一條路牆壁有人曾貼上追債海報,內容聲稱時富金融及實惠母公司時富投資主席關百豪,疑涉及股票爭議及欠債,未料約1小時後,葵涌葵盛圍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門口大閘被淋紅油,因關百豪為該中學舊生,警方現將兩案列作刑事毀壞和合併調查。

  時富集團發聲明

  遭滋擾報警

  時富集團昨日傍晚發表聲明,指近日受到不法之徒在光天化日下滋擾,公司已即時報警處理,警方目前暫列作刑事毀壞及恐嚇案處理,由於警方仍在調查中,暫時未知具體情況,惟公司相信香港是法治地方,一切已交由警方處理。集團亦已要求警方加強巡邏,以期盡快將歹徒繩之以法。

  現場為白建時道67號一豪宅屋苑,早上6時47分,有歹徒將2個滿載紅油膠袋,從大閘投擲入內,膠袋爆裂紅油四濺,4輛停泊在大廈地下的名車,包括一輛車價逾300萬元的賓利,車頭遭濺中,歹徒逞兇後逃去無蹤,保安員發現報警,警員到場檢獲數個內有油漆的膠袋,其後得悉其中2輛名車是時富集團關百豪所有,另在屋苑附近一條路旁發現貼有疑是追債海報,懷疑歹徒目標是居於上址的關百豪。

  關母校林護中學亦被淋紅油

  至昨晨8時03分,葵涌葵盛圍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學校職員報案指,門口大閘被淋紅油,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一個內有油漆的杯,根據資料顯示,關百豪是該中學的舊生,警方將兩案合併調查,翻看兩處案發地點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蒐證,列作刑事毀壞,交由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相信學校被淋紅油事件與校方、師生及家長無關,但校方不可以評論事件會否與校友相關,現已交由警方調查。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