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青大會報告連串活動

2018-08-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潮州商會第十三屆青年委員會成員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潮州商會第十三屆青年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日前假珍寶海鮮舫舉行,大會報告近期會務工作並設晚宴慶賀青委永遠名譽參事陳幼南獲頒銀紫荊星章、委員黃進達獲委任太平紳士。名譽參事林宣亮、劉文文、張俊勇、陳光明,副主任委員陳澤華、林秀鳳、丁志威、呂慶森、龔雅璇,參事蔡少洲、林赤有、王林奕蘋、吳茂松、張少鵬、陳德寧等出席。

  內部運作良好外部活動精彩

  主任委員章曼琪表示,今年青委財政狀況十分健康,並介紹7月以來潮青參加的活動及計劃。她續說,今次會議是她作為主席組織的最後一次會議,她對所有團隊成員的支持與幫助表示感謝,是大家的協作讓委員會內部運作良好,外部活動精彩。她還介紹首次列席會議的兩位新成員,對他們的加入表示歡迎。

  黃進達指出,今年即將舉行的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將是一場世界性的大型活動,有利於潮州商會走出香港,走向世界。他也會扛起責任,不辱使命,繼續同潮青的兄弟姐妹一起,發揚潮青精神,共創美好未來。

  張俊勇表示,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將以「共建共享共贏」為主題,為全球潮籍青年提供一個聚首交流的平台,傳遞鄉情鄉誼,弘揚潮汕文化。他希望全球鄉親能繼續吸納新一代潮州人進入這個大家庭,共同發揚先輩勤苦耐勞、勇於進取開拓的潮州精神,直面當今迅猛發展的全球化時代,推動各地經濟發展,拓展經貿合作,為香港及世界貢獻出更大的力量。

  青委未來將有連串活動,包括將參加8月「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及「2018盂蘭文化節」搶孤公開賽、9月「香港菁英會第十一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第二屆學界菁英就職典禮」、9月至明年1月舉辦的「發現潮汕—潮汕語言文化研習班」、11月舉行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12月參加汕頭第一屆國際馬拉松賽。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