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江門新會赴深引資引智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盛芳玲、林麗青報道:2018江門(新會區)—深圳引資引智推介會28日在深圳舉行。推介會現場發布新會區投資項目審批「最多跑一次」政策,並簽約14個產業合作項目,涉及生物醫學大健康、新材料、紙及紙製品、機械製造及高技能人才培養等領域。江門新會區長梁明建表示,新會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之地,在新會投資項目審批最多跑一次,熱忱歡迎企業及專才到新會探親訪友、旅遊觀光、投資興業。

  作為大灣區的產業承接重大平台,新會在產業體系、產業新平台和科技創新上同步發力,形成了「334+N」產業體系。其中包括大健康、新材料、紙及紙製品三大主導產業;軌道交通設備、船舶與海洋工程、汽車零部件三大裝備製造產業;以及新會陳皮等四大傳統產業及N個新興戰略性產業。當天簽約的14個產業合作項目中,就包括神經再生藥物研發團隊、松下電子增資擴產項目等大健康、電子產業項目。

  當日現場發布的新會區投資項目審批「最多跑一次」政策顯示,在新會投資項目審批最多跑一次,50天內完成所有審批手續。目前,新會已在區行政服務中心建立萬畝園區服務專窗,以及加快建設一門式政策兌現窗口,並梳理審批「最多跑一次」事項40個、承諾容缺事項12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