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8亚太云峰会在深举办

2018-09-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亚太云峰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 6-7日,“2018亚太云峰会” 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峰会围绕“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金融业在数据中心的创新与实践”和“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这三个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展望。海内外学界、法律界、金融界、企业界、产业界代表性人士共聚一堂,释疑、探讨、解读、分享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及数据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以及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及数据中心带来的深刻变革。
 
  峰会期间,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推荐多个创新项目参与光博会数据展示区展示,向参观者展示来自亚太地区的最新区块链应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和绿色数据中心服务等项目。
 
  人工智能是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营运成本和改变生活方式。区块链是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创新与发展,是应用行业化和场景化的延伸与渗透,也是商业模式的变革与颠覆。本次峰会的精彩之处在于首次系统性介绍了区块链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完美应用,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人工智能这些技术一并发力,将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悉,2018亚太云峰会首次将银行大数据应用和区块链创新结合作为主题论坛之一,邀请来自银行及为银行提供大数据服务的专家和企业家参与,共同探讨如何提升银行大数据的有效应用和安全使用,开展交流和讨论,为银行业的大数据与区块链结合应用探讨出更多可行的方案。同时,峰会继续推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主体,推广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同时,为数据中心如何为区块链应用和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许多演讲嘉宾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展示了成功应用案例。
 
  在本次峰会上,全球五大湾区的经济发展和项目推广也成为一个亮点。亚太云应用联盟首次引入全球五大湾区的区块链项目和人工智能项目——区块链服务平台和语音服务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同时,推出国际科创基地和人工智能展示研发中心合作项目,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参与创新人工智能产品和区块链应用的商业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