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韩国体坛再曝出丑闻!亚运会金牌得主醉驾被抓

2018-09-07
来源:体坛扒一扒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韩国媒体《news1》报道称,韩国跆拳道名将李爱伦因涉嫌醉驾被抓,当时,她和朋友喝酒后开车回家,被查出醉酒驾驶。事后,李爱伦懊悔不已,但她本人将面临指控。在仁川亚运会,李爱伦获得金牌。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李爱伦拿到银牌,她在决赛中输给中国选手骆宗诗。


  韩媒报道称,李爱伦不仅被查出酒驾,还有超速情况。韩媒批评她,“在场上跆拳道动作很漂亮,但这样醉酒驾驶真是耻辱!”


  李爱伦是韩国跆拳道名将,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李爱伦获得了金牌。去年在全北茂朱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了相同级别的金牌。不过在雅加达,李爱伦输给了中国选手骆宗诗,后者不仅摘得个人首枚亚运金牌,同时打破了韩国队在亚运会该项目上的16年统治。


  这场比赛赛后,韩国媒体还替李爱伦打抱不平,因为这场比赛,李爱伦由于获得警告使中国队自动获得1分,并帮助中国选手扳平比分。韩媒称,李爱伦成了戏剧性胜负的牺牲品。


  但如今,李爱伦的行为让韩媒脸上无光,事后,李爱伦也后悔不已。不过,世界上没有后悔药,等待李爱伦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韩国网友则骂道,“这样的罪犯,应该被开除出国家队,并且取消养老金,拿了奖金就去喝酒,并且还酒驾,这种行为太不负责任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