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FCA投资3000万美元 在美建自动驾驶测试场地

2018-09-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向位于密歇根州切尔西的试验场地投资3000万美元(约2.04亿元人民币),将在这里对其无人驾驶汽车进行各项性能测试。
 
 
  FCA的试验场地位于密歇根州切尔西,将于本月开始投入使用。场地内安全性能评估区占地35英亩(约141640平方米),用于GPS定位和测试车辆通行的指挥中心占地6500平方英尺(约604平方米)。
 
  该试验场地将模拟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的一系列挑战性环境,包括路障、隧道和不同道路照明条件,以及州级出入口匝道。同时,该公司将进行“不同程度的自主性”测试,并将通过第三方的测试协议对其汽车进行评估。此外,该中心还将允许测试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如自动紧急刹车和自动停车技术,并将模拟自动电子刹车测试。(实习编译:王玉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