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研究:58%美国农村居民难以连入高速互联网

2018-09-11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消息,在美国农村社区,获得高速互联网连接仍然是一个难题。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周一发表的文章,58%住在农村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很难在社区内获得高速互联网连接。近四分之一(24%)的农村成年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34%的人则认为这是一个小问题。

  农村地区无法使用高速互联网的问题与财富差距无关。五分之一家庭年收入低于3万美元以及近四分之一(23%)年收入超过7.5万美元的成年人均表示,自己很难获得高速互联网连接。教育背景方面的差异也与此无关。

  在宽带互联网的问题上,居住在农村地区的美国人要比居住在城市里的人选择少一些,这是因为仅有几家公司在农村地区提供服务。今年1月,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要在农村地区提供更多高速宽带连接,但是他的政府尚未列出任何宽带部署或资金的具体计划。

  去年11月,联邦通信委员会试图削减针对美国本土原住民部落的Tribal Lifeline补贴项目开支,这将影响这些部落的电信服务。上诉法院上个月裁定停止FCC削减开支计划。

  4月份,美国议员还曾询问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是否愿意帮助美国农村地区获得低成本、免费的宽带服务,扎克伯格当时说他愿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