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涉黑幫尋仇 2兄弟九龍灣遭斬傷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對兄弟前晚深夜駕駛七人車途至九龍灣啟福道時,遭另一輛七人車截停,事主兄弟倒車逃走,但撞及尾隨一輛九巴動彈不得,七人車上3名刀手落車,用鐵鎚扑碎車窗,揮刀猛斬事主兄弟,傷人後登車離去,案發後深水埗發生一宗縱火燒車案,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初步懷疑涉及黑幫尋仇。

  或與深水埗燒車案有關

  捱斬兄弟姓蔡,29歲弟弟傷勢較重,手腳均有刀傷;兄長則受輕傷。消息稱,有人本有黑幫背景,事後有不少「社團兄弟」趕到醫院守候。

  前晚10時38分,一輛七人車沿九龍灣啟祥道上斜啟福道,往土瓜灣方向前行,當駛至近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對開時,突然遭另一輛七人車切線攔截,車上3名刀手分持利刀及鐵鎚落車走近,姓蔡兄弟見狀大驚,馬上倒車欲逃走,但失控撞及尾隨一輛九巴被迫停下,3名刀手追上,猛扑七人車車窗玻璃,繼而向車內兄弟施襲,其中蔡弟疑是兇徒目標,身中多刀重傷,兇徒傷人後登上七人車絕塵逃去,警員到場將2名傷者送院,至於被撞九巴,車頭擋風玻璃碎裂,車上無人受傷。

  約15分鐘後,警方接報深水埗南昌街近澤安邨有一輛七人車遭縱火燒毀,警員在車內發現有另一個車牌,懷疑是失車,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連,初步懷疑血案涉及黑幫尋仇,交由秀茂坪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緝3名中國籍男子,案發時戴帽及口罩。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