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欠債數百萬尋死 中年漢七人車燒炭亡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失蹤一星期的中年漢昨晨被發現在天水圍天慈路一輛七人車內,發出臭味,警員到場證實已死去多時,家人趕到認屍確認其身份,警方在車內檢獲遺書,大意指生意周轉不靈,欠債數百萬元尋死,事件相信無可疑。

  料已死去一段時間

  在車內燒炭男死者姓龐(51歲),早前離家後失去聯絡,家人在一星期前報失。昨晨8時許,有途人行經天水圍天慈路30號燒烤場附近路旁,發現一輛七人車內,有一名男子昏迷在內,遂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經檢驗證實男事主已死去多時。

  警員檢查,死者身穿恤衫、西褲和皮鞋,坐在中間左邊乘客位,左大腿已開始腐爛,相信已死去一段時間,聯絡其家人到場。至上午11時許,警方失蹤人口組偕死者2男1女親友到來認屍,確認是報失的事主,失蹤已一星期。警員其後封鎖調查,在車內發現有燒炭痕,同時檢獲遺書,大意透露生意周轉不靈,欠債數百萬元,相信事件無可疑。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