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檢罕有「毒郵票」 英籍教師被捕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元朗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昨日凌晨到天水圍一酒店截查目標英籍男子,檢獲約30克懷疑大麻,以及4枚在港較少發現、俗稱LSD的「毒郵票」,毒品總值約9000元;行動中,曾經習武的疑犯一度激烈反抗,擊傷2名警員,最終被制服拘捕,他報稱是幼稚園教師及黑帶高手,警方正追查其毒品來源及銷售渠道。

  自稱黑帶英漢傷2警

  被捕英籍男子36歲,涉嫌「販毒」及「襲警」罪名,現正被扣留調查。消息稱,疑犯並無黑社會背景,報稱任職幼稚園教師,他身材健碩,曾習武藝,自稱是黑帶高手,但無透露是何種武術。至於2名受傷警員,敷治後已無礙出院。

  警方元朗特別職務隊人員,早前接獲線報,得悉有外籍人士懷疑涉嫌販毒,經過連日深入調查後,昨日凌晨約2時展開打擊毒品行動,到天水圍天恩路一酒店截查目標外籍男子,當警員上前查問時,有人突然情緒激動,激烈反抗,揮拳襲擊警員,雙方一度拉扯,警員見狀合力將其制服,男子最終不敵被一眾警員拘捕,其中2名分別38歲及27歲男警,腹部及膝部受傷,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警方在疑犯身上檢獲約30克懷疑大麻,以及4枚含有懷疑「D─麥角酸二乙胺」(俗稱LSD)的「毒郵票」,總值約9000元。消息稱,在疑犯身上檢獲的大麻及毒郵票,相信並非自用,正追查毒品來源,及是否在新界區分銷。

  「毒郵票」近年在外國興起

  今次警方檢獲的4枚「毒郵票」,印有卡通人物圖案,每枚面積大約僅為1cm乘1cm,使用時浸在液體毒品後,再含服在舌頭,縱然分量少但「效果」與冰毒近似,並且容易收藏。「毒郵票」是近年在外國興起的新興毒品,香港則較為少見。警方上次檢獲毒郵票為去年11月在重慶大廈。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