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苹果将推新款iPhone 公司增长有望更上一层楼

2018-09-11
来源:新浪科技
 
  彭博社消息,苹果(218.33, -2.97, -1.34%)公司本周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结束没有大动作的一年,为可能强劲的假日购物季做好准备。
 
  在2018年余下时间内,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将推出三款全新iPhone、改进后的iPad Pro、屏幕更大的Apple Watch、屏幕分辨率更高的全新入门级笔记本电脑、侧重于专业人士的Mac mini台式电脑以及AirPower无线充电器等新配件。
 
  此次产品发布会将于周三在苹果公司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拉开序幕。外界将重点关注苹果最新款的iPhone手机。iPhone仍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不仅约占公司营收的三分之二,还刺激用户购买其他苹果设备,以及购买应用订阅、电影下载和iCloud存储等服务。虽然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但更高的价格助力苹果维持增长并提高市场份额。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之举将给周三的产品发布会蒙上阴影。苹果上周警告称,对华关税将推高一些畅销产品的价格,如AppleWatch和AirPods。
 
  苹果将推出三款新的智能手机,外观和功能类似去年的iPhone X:
 
  5.8英寸屏幕的iPhone X升级版,处理器更快、摄像头更优。该款可能被称为iPhone Xs,在去年的黑色和银色之外,还将推出金色版;
 
  6.5英寸屏幕的iPhone X,该款可能将成为大众市场上历来最大型号的手机之一,较iPhone 8 Plus的屏幕约大1英寸。了解苹果内情的知情人士透露,为凸显这款屏幕更大的手机,苹果可能赋予该款手机一个新名称:“iPhone XsMax”;
 
  第三款是低成本版的新iPhone X,可能将成为热门产品。屏幕大约6.1英寸,配备LCD屏幕而非更新的OLED技术。该款手机还将使用铝合金边框而非不锈钢边框,同时推出若干其他颜色。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考虑将这款手机称为“iPhone Xr”。
 
  这些新款手机可能将提高iPhone的平均售价,提振公司的营收和利润,同时扩大Apple在产设备总数,支持配件和数字服务的销售。知情人士称,这些手机没有任何一款具有突破性的新功能,计划明年进行更加重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