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交銀愛心同行遠足日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報

 

  「交通銀行愛心同行遠足日」由張建宗、王鋒、陳國強主禮。

  【香港商報网訊】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欣逢今年創立110周年,特別舉辦大型遠足活動——「交通銀行愛心同行遠足日」,與市民一同欣賞香港大自然之美,喚起大眾對自然環境的關注,而為配合2018年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家」年華活動的主旨,並希望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培育新一代注重健康的意識,讓大眾在享受遠足樂趣之餘,也能一同以家為本、傳遞愛心,樹立交通銀行在港的品牌形象及企業文化,突出「愛香港、愛自然、愛健康」的主題。

  由交通銀行香港分行主辦、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全力支持的「交通銀行愛心同行遠足日」日前假西貢北潭涌郊野公園舉行,遠足路線全長8公里,約1400名熱愛遠足市民參加,多位著名運動員及專業遠足人士亦有參與支持。活動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行政總裁王鋒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親臨主禮。此外,交通銀行香港分行並於活動中向以家庭為服務對象的鄰舍輔導會進行捐款,提倡健康運動之餘,更體現關愛精神,極具意義。

  出席嘉賓還包括: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盛智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華懋集團董事局主席龔仁心、香港奧委會副會長劉掌珠、香港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香港奧委會義務副秘書長黃寶基、鄰舍輔導會副會長曾繁光、鄰舍輔導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嚴元浩、鄰舍輔導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兼總幹事戴健文、香港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榮譽會長馬正興、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主席周國強、體育界嘉賓鄭家豪、李樂詩等。

  無线電視將就是次活動輯錄成特備節目《交通銀行特約:愛與山同行》,於9月22日(星期六)晚上8時於翡翠台播映,與廣大觀眾一同分享遠足運動的樂趣及資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