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妻月入4萬兼職漢超市狂偷57件貨品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32年前曾因「穿櫃桶底」被判緩刑的兼職男售貨員,涉於上月19日在黃埔Aeon超市偷竊值逾千元,包括食物及日常用品,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一項盜竊罪,案件押至10月2日判刑以取被告社會服務令報告,其間准以3000元保釋。

  59歲被告楊漢文求情指,與月入逾4萬元的護士妻子同住於黃埔花園,現有2子3孫;又稱明白自己鑄下大錯,犯案屬一反常態,對事件已深感後悔。辯方亦指,被告兼職電腦資料核對工作,收入僅約1萬元,另從事貿易生意,但已打算結束營運。

  裁判官吳蕙芳直指被告「賊性難改」,應一早痛定思痛,並指將逾50件貨物推離超市,對此「明目張膽」的行為感震驚。

  吳官稱,明白被告收入雖比妻子低,指現今不少女性賺錢比男性強,勸其毋須為此感自卑,應放下大男人心態,做「家庭主夫」亦可;警告他若重犯,監獄便成第二個家,亦會失去家人的尊重。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