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国台办:居住证受台胞欢迎,已有超2.2万人申领

2018-09-12
来源:海外网

  9月12日上午10:00,国台办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透露了近10天以来,台胞申领大陆居住证的情况,并表示,居住证好评如潮。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提问发言人,9月1日开始办理居住证以来,大概已经有多少台湾居民办理了居住证?

  安峰山表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公布之后,受到了广大台湾同胞的普遍欢迎和肯定,各方面反响十分热烈。从9月1日《办法》具体实施以来,各地台商、台干、创业台青、台师、台生等各界台胞申领十分踊跃。有的地方还出现了“抢头香”的现象,有些地方也出现了台胞一家九口和兄弟两家一起申领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到9月10日为止,短短10天,已经有超过2.2万名台湾同胞申领了居住证。这也充分说明,台湾居民居住证是一项真正造福于民、广受台胞欢迎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