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迎頭撼貨車 鐵騎士慘死 石澳道月內第2宗奪命車禍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石澳道昨日凌晨發生涉及電單車的奪命車禍。一名經營製作及公關公司的鐵騎士,偕友人各自駕駛電單車到石澳遊車河期間,事主駕駛的一輛大馬力英國仿古電單車途至爛泥灣一個彎位時疑突然失控,越線猛撼一輛密斗貨車,鐵騎士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尾隨的友人見狀緊急煞車,亦告墮地,連同貨車司機一同送院治理,今次是石澳道在本月內第2宗奪命車禍。
 
  死者開製作公司遺下妻稚女
 
 
  撞車慘死的鐵騎士伍洛奇(37歲),洋名Rocky,他在葵涌葵昌路開設一間製作及公關公司,曾參與不少大型活動,包括選美比賽和電影首映製作。據悉,伍妻亦在同一公司任職,夫妻搭檔,羨煞旁人,兩人育有一名約2歲女兒,伍常將一家3口溫馨合照上載到社交網頁,他個人則喜歡騎電單車及踏單車,同事及好友對伍的逝世,齊聲感到惋惜及難過,友人昨日均將Facebook的頭像轉為黑色悼念,並留言:「老友,一路好走!」
 
  轉彎失控肇禍車友急煞墮傷
 
  事發在昨日凌晨零時25分,姓伍男事主駕駛一輛英國生產的大馬力仿古電單車,相約5至6名友人,結伴往石澳遊車河,眾人沿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當途至爛泥灣對開時,在車隊較後位置的伍,在轉左彎時懷疑失控過「火位」,越過對面行車線。當時一輛運載道具的密斗貨車駛至,右車頭與電單車相撞,伍連人帶車墮地,當場重傷昏迷,貨車司機閃避扭軚撞向山邊,電單車翻側後衝入貨車車底,尾隨姓孫友人(27歲)駕駛的另一輛電單車,緊急煞車時亦告墮地受傷,救護員到場,將兩名鐵騎士及報稱受傷的姓陳貨車司機(46歲)一同送院救治,惜經搶救後伍最終傷重不治,另2名傷者則情況穩定。
 
  警方事後封鎖石澳道來回線調查意外原因,現場留下電單車碎片,警員檢走事主的頭盔,案件現交由港島總區交通意外調查隊跟進,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06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月初房車石澳道炒車司機亡
 
  在本月2日中午,一輛有24年車齡私家車,由姓黎司機(62歲)駕駛,沿石澳道往大浪灣方向行駛,駛至近石澳泳灘一個落斜左彎時失控,越過對面線與一輛新巴相撞,司機重傷被困,送院後不治,同車24歲侄兒亦告受傷。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