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江寧開發區筑智能電網產業地標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杜林報道:11日,2018南京金洽會專場活動之一,2018智能電網產業創新融合發展論壇開幕,業界專家共同探討中國智能電網發展現狀和發展方向。

  國家級江寧開發區管委會主任李萬平介紹,開發區將按照江寧區委區政府打造全國智能電網產業第一區的決策部署,全力建設全國第一、世界一流的智能電網產業地標,預計到2020年智能電網產值突破1400億元。

  會上,江寧經開區管委會與華北電力大學、中電聯直屬電力發展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多個項目簽約,涉及智能電網產業基金、智能電網大數據、新能源電池管理等細分領域。

  論壇中,中電聯電力發展研究院有限公司技術總監褚農介紹了中國智能電網發展現狀及展望;國網江蘇省電力公司電力科學研究院總工程師袁宇波介紹了江蘇智能電網發展方向;南瑞研究院技術研究中心副總工程師陸繼翔介紹人工智能技術在智能電網中的應用。

  作為全國唯一一家以智能電網命名的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集聚發展試點,江寧開發區2017年智能電網產業產值突破1100億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