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德国天主教曝丑闻:68年内3670余名儿童遭性侵

2018-09-13
来源:环球网

德国天主教发言人斯蒂芬·阿克曼代表教会道歉

  继美国天主教爆发最大丑闻后,德国天主教又被爆性侵。德国《明镜》及《时代》12日披露了一则研究报告,称从1946至2014年的68年内有3677余名儿童遭神职人员性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12日报道,该研究报告由天主教会委托3所大学进行,结果原定本月25日在德国主教会议上发表。

  研究人员参考27个教区的3.8万份文件,发现约1670名神职人员在68年内曾性侵3677名儿童。

  受害人以男童为主,超过一半的人未满13岁。而在这些神父中,仅38%比例的人被告发,但大多数获“从轻发落”。

  报告撰写人表示,有些纪录已被销毁或篡改,因此,实际上的神职人员性侵儿童个案的数量可能更多。

  德国天主教方面对此道歉,发言人斯蒂芬·阿克曼表示,对于调查结果感到“失望和耻辱”。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