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東井圓林東慈善基金中秋敬老大滙演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创办人林东

一众嘉宾合影。

  【香港商报网讯】中秋節是自古以來一個重要的節慶,中國以農立國,秋季代表着農民一年辛勞收獲的日子,所以各家各户都享受豐收的歡樂, 承傳到現代社會中秋全家慶團圓的習俗和風氣。

  東井圓林東慈善基金是香港註冊慈善機構, 一直以來都貫徹扶貧助弱服務社會的宗旨,在觀塘區開設有慈善診所, 為市民提供免費中醫門診服務,同時在區內經常性舉辦活動,例如在今年上半年已舉辦了「新春千歲宴」和「敬老義剪健康日」,而該會趁著中秋節的臨近,於 9月 9日下午 2時至 5時假觀塘翠屏北邨有蓋羽毛球場舉行「人間友情賀中秋敬老大滙演」,招待 450多名區內長者欣賞由「一羣熱心義工」安排的精彩歌舞表演 。

  該中秋敬老大滙演活動獲觀塘區議會撥款資助,並邀請到多位嘉賓蒞臨出席 ,包括中聯辦絡公室九龍工作部副科長余冰小姐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先生和陳恒鑌先生、觀塘區議員陳華裕先生、觀塘區議員鄭強峰議員辦事處代表馮泓叡先生、翠屏(北)邨業主立案法團席呂梁玉珍女士、全球商報聯盟張力虹行政總監 、觀塘區警民關係組社區聯絡主任姚嘉莉警長、大埔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何主平會長、佛教筏可紀念中學惲福龍校長和東井圓佛會名譽長劉定安先生, 而東井圓林東慈善基金創辦人兼主席林東先生更在活動儀式後引吭高歌, 引來全場掌聲, 現場觀眾在歌舞表演完畢都獲得主辦單位送出福袋和月餅,各人無不笑逐顏開,大會亦希望藉此為區內長者在中秋節期間帶來歡樂,送上一點關懷。

  事實上該會服務並不局限於觀塘區, 據該會副主席暨美燕小姐透露該會現在屯門籌建一座公益大樓,其中設有長者服務及門診服務,為區內長者提供康體活動及設施,希望各界支持該會建設公益大樓計劃 。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