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检验土豪标准的中国景区,没钱一般不敢去!

2018-09-14
来源:搜狐旅游

   门旅行如今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常见的放松方式,出门旅行前,每当看到网上的攻略和网红们发出的照片,总是生出十分的向往,而当你真正到达景点以后,你才会发现自己被坑的有多惨,出门前不做好攻略,可是要被掏空腰包的哦,下面就来说说那些不知不觉让你掏空腰包的景点吧。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可以说是每一个女生都非常向往的旅行景点之一了,因为这里丰富的娱乐项目,还有独特的个性魅力征服了一大批游客。不过,说起迪士尼的性价比,可真的不怎么高,因为超多的游客数目,会让你一整天都在排队中度过。景区里售卖的少女心头饰,还有比较贵的餐饮,都是槽点满满。想要拍照凹造型的小仙女们还是直接淘宝购买头饰比较划算。

  雪乡

 

  这也是最近几年来数的上的“坑爹”景点之一了。过去雪乡因为影视作品而走红,这里的商家嗅到了无限的商机,就在这里开启了坑游客之路。当年雪乡坑游客事件,被爆料出泡面60一碗的消息令人震惊。也导致了雪乡游客大大减少,不过经过最近几年的整改,雪乡目前没有再发生类似的事件了。

  嵩山少林寺

 

  说起这少林寺的坑人路数,你可能并不是很熟悉。据一些游客的爆料,在少林寺,一些和尚堪比推销员,少林寺特产推销出去。更坑爹的是有的方丈拉着你说几句话,给你算算命,几千块钱就打了水漂,还有不知不觉中捐献出去的香火钱。那可真是令人欲哭无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