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841

袁飞接见物博会华文媒体采访团 盼与各国合作共赢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记者 杜林 戎晨 报道: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前夕,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接见了由本报组织的全球主流华文媒体采访团。袁飞希望华文媒体采访团以此届物博会为契机,近距离观察无锡、发现无锡、了解无锡,搭建无锡与各国之间的沟通交流桥梁,为促进无锡与各国的合作共赢、提高各领域交流合作的层次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袁飞称,无锡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先后成功举办了2016、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海内外引起了较大的影响。同时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无锡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已经迈入了重点聚焦、跨界融合、集成创新、规模发展的新阶段,呈现出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企业集群逐步形成、创新成果开始涌现、应用示范效应凸显等良好的发展态势。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负责人王赟婧代表华文媒体采访团表示,抵达无锡前,通过手机收到了物博会电子签到二维码,体会到了无锡物博会小细节,小小细节也展示了物博会的智能小元素。

  中国的物联网技术已走出国门,登上了世界的大舞台,在韩国也能感受到物联网先进技术给工作、生活带来的智能和便捷,物联网让城市更加智慧。希望借采访物博会机会来,感受无锡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古与今融合发展的魅力,领略无锡世界物联网风景之城的风采。

  会见结束后,袁飞向华文媒体代表赠送了无锡文化外宣纪念品,并与与会媒体共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实习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