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泰居民可互用e-道出入境

2018-09-15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入境處宣布與泰國達成協議,由今日起容許雙方居民互相使用對方的自助出入境通道(「e-道」)。持有香港特區護照的合資格人士在到達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或廊曼國際機場時,可使用當地的「e-道」。入境旅客要先掃描護照、登機證及指紋,亦要通過面容識別系統,需時大約20秒,之後由當地人員在護照蓋章。同而年滿11歲的泰國護照持有人,只要在過去12個月曾經到港、在港無不良紀錄,亦可在本港機場使用「e-道」。

  入境處昨日宣布,繼與澳洲、韓國、德國及新加坡推行互相使用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後,香港與泰國推行相似服務。由即日開始,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電子護照人士,可以無須預先登記,免費使用泰國的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泰國護照持有人亦可免費登記使用香港的「e-道」服務。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