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國慶青年音樂會十月二日紅館舉行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國慶青年音樂會將於10月2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表演規模歷來最大。主辦活動的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蔡冠深強調,不可忽略年輕人的聲音,認為國慶活動「最緊要開心」;音樂會邀請3隊韓國人氣組合,包括BTOB、PEN-TAGON、CLC;中國少年組合BOY STO-RY、香港歌手糖妹及沈震軒亦會參與表演。
 
  身兼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的蔡冠深昨日與傳媒聚會時說,國慶青年音樂會於2015年起舉行,今年是第四度舉行,一直受年輕人歡迎及支持。音樂會於當晚8時舉行,門票分為150元、250元兩種。
 
  蔡冠深表示,音樂會除了希望讓年輕人知道國慶外,亦期望他們能「開開心心」地度過國慶。他道,兩晚活動耗費約1000萬港元,當中青年音樂會的表演規模是歷來最大,籌委會挑選的都是年輕人最喜歡的歌手,匯聚來自內地、香港及韓國的人氣歌手,為觀眾獻上連場勁歌熱舞。他提及往年只邀請1至2團韓國組合,每隊組合只唱3首歌;今屆音樂會邀請了3隊韓國組合,每個組合更會唱4首歌,組合數目及演繹歌曲的數量都是歷年之冠,預計表演時間長達2小時。
 
  音樂會門票已由上月29日起發售。蔡冠深說活動反應不錯,并稱門票已售出九成,對於音樂會滿座充滿信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